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定西市漳县质监局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狠抓工作职责落实
2016-08-04 16:0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定西市漳县质监局召开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综合素质,提升对行政机关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激励大家更好地落实工作职责,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进一步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漳县质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在加强质监队伍建设、促进质监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从严治党、从严治局的要求越来越高,新形势新任务,迫切要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加努力,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充分准备迎接新挑战,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狠抓工作职责落实,做好四个“看齐”:一是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看齐,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向法律法规看齐。始终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诫,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感恩之心做人,用责任之心做事,用警戒之心为官,不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三是向县委、县政府看齐。紧紧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做政府要做的事、做政府关注的事、做政府想做的事,切实提高质量和效益,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向局党组看齐。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每个股室要做细做精做实岗位职责,做到主动担当、不推诿、不扯皮,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改革当先,面向五大发展,发挥质监作用,着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着力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质量强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史思博)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