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阿坝州若尔盖县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7-09-13 16:4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为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阿坝州若尔盖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了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知识,介绍民生计量、3C认证、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农业科普、卫生计划生育等知识,解答消费者的咨询,积极受理、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此次宣传的重点是提高消费者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意识,引导消费者提升消费质量,增强品牌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80份、横幅2幅、展板3个、咨询台2个。 “质量月”活动期间,若尔盖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牵头组织开展全县特种设备安全、民生计量、食品药品安全、旅游市场等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