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审旗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迟来的忏悔》警示教育片
2017-09-13 17:1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乌审旗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

该片以详实的资料,深入的采访,真实展现了某县机关干部利用工作之便、集体腐败案例,深刻剖析了政府机关干部腐败堕落被追究法律责任后迟到的忏悔,为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纪律作风规定,时刻把党章印在心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学习,依法行政,决不做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当好“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萨日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