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来宾市质监局:启动质量月活动为创城助力
2017-09-13 17:2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每年9月份是国家规定的“质量月”。目前,来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此,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投入“创城”中。9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群众质量观念,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来宾市质监局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为创城助力。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活动中,来宾市质监局将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这一主题,结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质量强市创建工作,创新形式,精心组织,从6个方面14项专题活动来开展“质量月”,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一是继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建立健全“放、管、治”相结合的大质量工作格局;二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着力发挥企业在“质量月”活动中的主体作用;三是开展质量整治活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四是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质量发展良好氛围;五是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六是开展质量技术基础示范活动,为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谭桂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