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任丘市质监局畅通计量惠民“最后一公里”
2017-09-18 13:1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6日,任丘市质监局出租汽车计价器(使用误差)检定装置和出租汽车计价器(本机)检定装置两项计量标准通过上级评审组验收。

评审组通过对技术文件的审核和操作工人的实际考察,对质监局该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自此任丘市的出租车计价器可以在当地检定了,为营造全市公平计量氛围,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这也是任丘市质监局“计量惠民”的又一举措。

今年4月1日停征强制检定计量收费以来,面对新形势,任丘市质监局主动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拓宽服务渠道。面对机构改革的严峻形势逆势而上,申请建立新的计量标准。目前该局拥有计量标准13项,筹备中计量标准3项。可让任丘当地居民和企业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计量政策的普惠,又为政府疏通了计量惠民之路的“最后一公里”。(王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