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黄冈市政协助力地理标志品牌建设
2017-09-18 14:0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4日,黄冈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来麻城调研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着力开发地理标志品牌,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昌远参加了调研。

当天上午,黄冈市政协常委召集质监、工商、农业等部门和“福白菊”“老米酒”等麻城市5个地理标志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在麻城市质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麻城市质监局、工商局和农业局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地标产品历史沿革、特点、现有规模、市场份额、发展路径、政策支持、品牌建设”等情况,金兰农业科技公司、金盘酒业有限公司、四季春茶油公司、凤凰白云山药业公司、夫子河鱼面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地标产品如何做大、做强、做精的建议。戴昌远同志对麻城地理标志品牌开发建设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指出黄冈市政协的这次调研必将对麻城老区地标产品的开发和麻城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深受鼓舞。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凤凰白云山公司菊花产品生产现场。

黄冈市政协常委表示将进一步归纳总结各部门和各企业的意见、建议,形成有见地的调研报告,提交即将召开的五届三次常委会,进行议政性协商,共同开发好麻城及全市的地理标志品牌,促进黄冈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吴国宏 王德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