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淄博市质监局到内蒙古锅检院调研
2017-09-18 14:1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9月13日,山东省淄博市质监局调研员赵军、淄博市特检院副院长刘建文等一行六人来到内蒙古锅检院调研。内蒙古锅检院副院长胡玉龙、副总工程师孟庆、张皋、刘家春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内蒙古、山东省两地特种设备行业发展情况尤其是承压式移动压力容器监管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内蒙古锅检院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2016QK149课题组还介绍了《移动式压力罐车监管、检验、充装物联网动态管理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研究成果以及项目开展中发现和总结的罐车监管难点及应对措施。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内蒙古锅检院罐车检验事业部、长管拖车检验新基地以及2016QK149项目成果转化单位西部天然气世洁燃气公司充装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