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周口市质监局对太康县质监局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2017-09-18 14:1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9月15日,周口质监局副局长陈亚诚一行4人在太康县质监局局长王桂荣的陪同下来到太康县人民医院、太康县潜能天燃气公司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各相关单位业务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对人民医院的几部电梯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对质监局在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责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强化问题隐患整改,以及特种设备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陈亚诚对县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县质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落实到位,特别是特种设备排查摸底工作和资料整改工作进展良好。同时,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方案通知,加大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死守,确保特种设备依法依规安全运行。二是完善相关检查执法记录,确保各项排查检查活动留有痕迹。同时要按照大检查活动,切实做好安全大检查有关信息、报表的报送工作。(刘继伟 白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