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新 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18 14:3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扎实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民电梯安全意识, 9月14日至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质监局以“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为主题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中,通过发放电梯安全宣传单,讲解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知识等方式,向五家渠市居民宣传和讲解了电梯安全知识和发生故障时正确的应对措施,现场接受群众答疑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宣传普及了电梯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安全乘梯、文明乘梯,形成良好了的安全氛围。下一步,五家渠市质监局还将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电梯专项检查等活动,强化“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主题宣传活动,保障百姓“国庆”、“中秋”出行安全。(唐吉军)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