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甘肃省>>
甘肃省敦煌市质监局召开文博会质监保障组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18 14:4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7日,甘肃省敦煌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质监保障组工作部署会议,敦煌市质监局局长朱镭主持会议,酒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敬堂、酒泉市特检所所长齐峰等领导出席,酒泉市特检所工作人员、驻点监管人员、电梯维保人员、接待宾馆工程部负责人等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敦煌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建波强调了驻点监管人员、电梯维保人员、应急人员的工作职责。酒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敬堂对第二届文博会质监保障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求全体保障人员要充分认识保障会议的重要性,二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三是强化组织观念,服从工作安排。

最后敦煌市质监局局长朱镭就此次文博会质监保障工作,要求所有驻点监管人员、电梯维保人员履行好监管方、责任方、维保方各自的职责,发现问题迅速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全力保障第二届文博会特种设备安全。(韩艳红)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