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宁南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开展学生校服及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监督抽查专项行动
2017-09-18 17:0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5日,为切实加强学生校服及学生用床上用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宁南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联合县教科局、四川省纤检局,对宁南县5所学校采购的学生校服及学生用床上用品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执法人员对5所学校学生校服及学生用床上用品进行了现场抽样,共抽取学生校服8个批次、2400套,学生用床上用品2个批次、600套,货值金额48万余元,抽取样品10组。同时,对5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发放了纤维制品鉴别宣传手册,讲解购买学生校服须把关要点。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学校学生用校服和床上用品采购秩序,对有效保障学校学生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