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眉山市质监局督查洪雅县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18 17: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5日,眉山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忠宁率质量监督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稽查支队人员到洪雅县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眉山胜科电子化学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特种设备现场操作规范以及产品原料进货验收、产品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产品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抽查监管工作台账、巡查记录、案件办理情况。督查组肯定了洪雅县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和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产品质量监管巡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