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阿坝州黑水县深入开展2017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18 17:0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3日,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阿坝州黑水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开展以“坚持以质取胜,建设质量强县”。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质量月”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和质量投诉台等形式,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质量法律法规,耐心解答消费者的咨询,积极受理、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幅,张贴宣传画3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质量意识,为创建质量强县,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