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石好勇组织召开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座谈会
2017-09-18 17:1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吉林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日,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石好勇组织召开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座谈会。州人大农委、州政协经科委、州发改委、州质监局、州农委等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边州质监局局长对《延边州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和企业的需求进行座谈并提出修改意见。

石好勇指出,尽快出台《延边州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实施方案》对于助推延边州人参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州质监局、州农委经过长期调研,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方案的征求意见稿。通过座谈,大家对意见稿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石好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加快推进。二要坚持质量标准,根据市场的需求、非林地种植人参发展的前景,特别是解决目前非林地种植人参的瓶颈问题,制定非林地种植人参各个环节的标准。三要突出技术支撑,改变人参天然的生长环境,需要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这是成功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的关键。四要加强协作配合。推进非林地种植人参工作是延边州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好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