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黄山市质监局王震新带队赴黄山风景区督查“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
2017-09-18 17:1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1日,黄山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震新率市局特设科、市特检中心主要负责人赴黄山风景区市场监管局督查“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关于“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及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汇报,随后查阅了相关见证资料,并抽查了黄山温泉风景区联合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王震新对景区市场监管局近期特种设备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日常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果、专项行动开展得认真有亮点,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节前排查。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要事,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分析和排查特种设备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做到特种设备安全早安排、早检查、早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的职责,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排查,做到重点突出、排查仔细、整改彻底、责任落实,加强重点环节和重要设备安全监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以特种设备“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基础,推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的建设,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