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辽源市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18 17:1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吉林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8日上午,辽源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质监系统及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会后举办的质量标准培训班全系统学习了质量管理、标准化等相关知识。

今年,辽源市“质量月”活动以“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通过培训等活动方式,进一步促进标准化和质量管理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强全社会标准意识、品牌意识、产品质量安全和质量管理意识,努力营造出“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质量月期间,辽源市质监局将实施以质取胜、品牌带动、标准化引领三大战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以质量案件分析、企业质量实事、群众来信来访等形式,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提升行业质量和诚信水平,承载“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推动辽源制造向辽源创造转变、辽源速度向辽源质量转变、辽源产品向辽源品牌转变,以过硬的质量不断为经济发展“强筋壮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