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新疆计量院组织观影活动提升主题党日质量
2017-09-18 17:1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4日下午,新疆计量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电影《知心法官》和《南平红荔》两部影片,使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熏陶,增加了党日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全院62名党员代表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知心法官》是一部法院题材的主旋律作品,塑造了法官黄志丽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法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南平红荔》根据福建南平市延平区法院少年法庭庭长詹红荔先进事迹改编而成,该片讲述了詹红荔法官倾心帮扶挽救失足少年的生动感人事迹,浓缩了她身为女人、法官、母亲、妻子等多种身份背后,所做的平凡与不凡的事。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紧紧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目标,主动对接供给侧结构改革,转方式、调结构,大力推进计量服务产业质量提升,从整体上提高计量检测对质量强区战略的技术支撑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李晓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