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演练
2017-09-21 14:4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全面提高电梯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社会面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月期间,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指导北京京南顺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维保单位沈阳辽芝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在三合佳苑小区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演练过程用时12分钟,救援过程用时约5分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所有人员准确、按时到达相应岗位,严格按照预案进行救援,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大兴区质监局对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电梯使用和维保单位在救援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救援人员自身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同时要求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做好定期维护和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电梯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全力确保电梯运行使用安全。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