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英山县大别山主峰景区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工作筹备会议召开
2017-09-21 15:2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8日,英山县大别山主峰景区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工作筹备会议在英山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黄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爱国、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袁宇民出席会议,市质监局特设科、县安委会办公室、县质监局、县旅游局、县消防大队、县卫计局、县国营吴家山林场、县大别山主峰索道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冈市质监局特设科科长何文对拟在该县大别山主峰景区开展的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重点强调。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世宏对拟开展的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的时间安排、演练形式及内容、演练步骤及相关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县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长永、县国营吴家山林场副场长田春、县大别山主峰索道有限公司站长张裕分别作了补充性发言。

最后,市质监局副局长陈爱国、县政府副县级领导袁宇民分别对此次拟开展的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诚合作,统一调度,确保安全,按照各部门的职责,做好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根据此次筹备会议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是《英山县大别山主峰景区客运索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工作方案》还需进一步认真修改和完善,确保方案全面准确无误;四是各参演单位要认真演练,提高正确处置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