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江苏省>>
江苏省泗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2017-09-21 15:3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把好源头管理,近期,江苏省泗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次食品飞行检查活动,规范食品经营行为。

此次检查重点对象是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以来经监督抽检、投诉举报、媒体舆情、通报转办、等级降低、诚信问题等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检查重点内容是环境卫生、许可条件保持、原料采购把关、关键点控制、出厂检验、内部教育培训、质量追溯体系等10大类60小项内容。在检查人员安排上,抽调14名精兵强将,2人一组,共7个检查组,辖区分局配合。在后期处理上,对照问题列表清单,采取销号式督查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能整改落实到位。通过强化“飞行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督促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使企业不断重视和加强自身管理,不断完善和提升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夏杰)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