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资阳市质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座谈会
2017-09-21 16:3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资阳市质监局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兰长洪出席并讲话,部分离退休干部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资阳市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同时,对照查找了我局离退休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情况。同时,宣传和解读了老干部待遇等方面的政策。

会上,兰长洪通报了全市重点工作及近期质监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致的贺信,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质监事业发展,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倡导正能量,享受幸福的夕阳生活。

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禁酒的规定纷纷表示支持,认为禁酒令进一步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反腐倡廉的决心。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