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孜州质监局强化服务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17-09-21 16:3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甘孜州质监局局长公纠带领计量所、特种设备监察科和九龙县市场秩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对九龙县理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公纠一行认真听取了九龙县理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矿长对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计量器具和特种设备运行情况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又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需要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征求企业对质监部门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企业如何加强计量器具和特种设备管理,质监督部门如何强化计量器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的有效监管,如何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自身行为,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与企业的相互沟通和理解提出了要求。

公纠表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是为了强化质监部门的服务意识,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企业当前以及今后遇到的与部门相关的问题可以随时向州局相关科室和县质监局反映,州县两级质监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尽快拿出具体意见和措施形成可操作性强的帮扶推进计划,并立足于自身职能,义不容辞做好帮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勉励企业面对当前的困难,要充满信心,不断进步,在自身快速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全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实现企业和质监部门双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