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阿坝州特检所接受企业锦旗
2017-09-21 16:3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阿坝州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特检卫士,利国利民”的锦旗送到阿坝州特检所全生所长的手上,对州特检所给予该企业的帮助和热忱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去年12月份,在该州特检所工作十分繁忙,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专门挤出时间,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对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因装置停车检修,具备检验条件的88台压力容器进行了检验检测,对发现危及设备使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州特检所秉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帮企业解忧的服务宗旨,以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全州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尽职尽责,把好安全生产关,受到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