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河南省焦作市质监局常晓钟副局长到尔多斯市特检所检验中心考察交流
2017-09-22 15:4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9日,河南省焦作市质监局常晓钟副局长一行5人到鄂尔多斯市特检所装备基地检验中心参观考察我所检验中心建设、检验基本情况。此次考察由市局折桂兰副局长、特设局孙欣荣局长、特检所奥凤祥所长及其他所领导陪同。本次常局长一行人就特种设备管理、特种设备检验等内容进行相互交流,并且实地参观考察特种设备使用、检验的重点单位。

在特检所检验中心各业务科室主任的带领下,常局长等人先后参观了特检所的车载气瓶检验车间、安全阀校验车间和气瓶检验车间,奥所长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检验中心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以及主要工作流程等情况。焦作市质监局相关领导充分了解了特检所检验中心各车间检验线的特点,肯定了特检所的检验工作和检验质量。常局长表示以后要加强两市特检机构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并且要互通互助,共同发展壮大。 (王世钧)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