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伊宁园区登记注册窗口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2017-09-22 15:5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今年七月设立以来,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伊宁园区登记注册窗口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不断推出一系列便企措施,简化办事流程,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上优惠政策和优越地理位置的吸引,最近一周伊宁园区市场主体数量呈现激增态势,平均日注册量达到25家。

一是合理设置登记窗口,对注册登记业务实行全程导办,有效规范注册登记秩序,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开通重点企业绿色通道服务,实行专人专件办理,实现“当天咨询,当天受理,当天发照”的工作承诺。

三是推行容缺机制,一般材料缺失或者存在瑕疵的,可先行受理并审批通过,发照时再补全。

四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准。对窗口人员举止言谈、服务纪律等方面做了更为细化的规定和要求,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了注册窗口服务的周到和快捷。

自7月11日颁发第一套营业执照至今,伊宁园区行政服务中心登记注册窗口共办理各类业务580件,其中颁发营业执照246套,食品经营许可证2套,名称预核准企业320家,迁入企业3家,变更9起。(周英姿)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