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松潘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药监局组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17-09-22 16:0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全体员工的应急意识,增强使用单位对突发灾害的应对能力,更好的了解应急制度,熟悉救援技能,提高自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近日,松潘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药监局组织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

松潘县工商质量和食药监局重点要求黄龙索道等涉及面比较广的特种设备开展演练,演练过程中救援人员能够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有条不紊的进行处置,动作规范,目的明确,在发生困人等事故时能够在半小时之内成功解救被困人员,演练结束后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以后的改进办法。

通过本次的演练,增强了救援人员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整体素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增强了处理突发灾害的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