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运城检验检疫局举办出口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三同”工程及“三同”进万家活动推进会
2017-09-22 16:4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近日,运城检验检疫局组织辖区内21家出口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员共34人举办了“三同”工程及“三同”进万家活动推进会。会上就出口食品现状、“同线同标同质”的背景意义、“三同”进万家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山西地区“三同”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企业就“三同”工程、进万家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回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

2017年,运城检验检疫局认真落实认监委及山西检验检疫局“逐一帮扶”行动计划,成立帮扶领导组及帮扶小组,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行动。截止目前,运城辖区15家出口备案食品生产企业已全部上线“三同”平台,上线率达到了100%。上线产品主要有浓缩苹果汁、浓缩梨汁、果糖、苹果香精、枣夹核桃、脱水苹果。

运城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开展出口食品企业“逐一帮扶”行动计划,推进内外销“三同”工程及“三同”进万家活动,帮助企业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扩大“三同”产品影响力,努力使更多获得认证的企业加入内外销“三同”工程,形成更多“三同”品牌,增加企业、市场和消费者获得感。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