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江市质监局深入企业开展“双零”服务
2017-09-22 17:1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3日,内江质监局工会主席、调研员陈练带领标准化科一行,到四川正威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技术服务,切实推进企业质量对标提升,突出补短板、抓弱项,助力中小微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对标先进标准,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质量管理能力、质量控制水平和市场质量竞争力。

四川正威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复混肥料,制定有“低金属含量复混肥料”、“新型水溶肥料”等企业标准。内江质监局多次帮助四川正威实业有限公司比对复混肥料先进指标体系,开展原材料、生产技术、设备、检测能力等项目分析,找到产品质量上不去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比对省质监局发布的“复混肥料”先进指标体系,制定了“低金属含量复混肥料”、“新型水溶肥料”企业标准,实现标准升级。经过反复研究分析,通过购进优质原料,优化生产工艺,配备适宜生产和检测设备等措施,使“低含量重金属 复混肥料”这一型号的达到了省质监局发布的“复混肥料”质量先进指标。目前四川正威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争达标产品认定的各项资料,向省质监局申请进行达标认定。

内江市质监局深入开展以“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主题的中小微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进一步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强化中小微企业质量主体作用,针对中小微企业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找准主攻方向,实现精准帮扶,从源头夯实筑牢质量提升的基础,实现“双零”活动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