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江市质监局开展“践行十爱进万家”暨送法下乡活动
2017-09-22 17:1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20日,内江市质监局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走访入户调查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鹏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威远县严陵镇三胜村,通过走访入户以及召开院坝会、小型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听取每一户困难户的意见建议,并一一填写调查问卷,同时将《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中秋节慰问品发放给每位被访群众。

访谈结束后,该市质监局还开展了“送法下乡暨党规党纪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丰富,涉及党规党纪党法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有关知识。还向村民发放了“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法律知识手册、全国中小学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画册等资料共计200余份,并现场解答了村民的法律疑难。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