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厦门市健身器材质量安全示范区举办首届供应商管理知识培训
2017-09-23 08:4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9月12日上午,厦门出口健身器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安检验检疫局联合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在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管理知识培训,共有来自近20家供应商的企业代表及同安区政府相关部门、检验检疫局代表等近50人参加。

  据悉,这是国家级厦门市出口健身器材质量安全示范区为进一步提升整个产业质量安全水平,发挥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将示范企业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向供应链推广,弘扬工匠精神,夯实产业链质量基础,促进产业做大做强而举办的首届供应商管理知识培训,也是同安检验检疫局今年质量月举办的一场重要质量培训活动。

  会上,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方志杰副局长介绍了示范区建设情况和发挥示范企业示范引领,带动提升整个产业链质量安全水平的重要意义,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唐志国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供应链质量知识培训的价值和作用,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品管部经理阙盛东和郑志东分别就质量改进方法(8D知识)和品质意识开展培训和经验交流。

  据了解,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我国按摩设备的龙头企业,连续几年出口量均为全国同类产品第一,其母公司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先后收购马来西亚上市公司OGAWA(奥佳华)、德国上市公司MEDISANA等品牌,坚持走质量、技术、创新、品牌、标准和服务道路,已获得各种专利537项,位列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