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江苏省>>
2017年南京质量提升推进大会举行 主题为“质量提升 品牌创新”
2017-10-16 15:5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10月16日,2017年南京质量提升推进大会举行。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企业质量提升主体地位,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等展开。会议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南京市质监局联合主办,主题为“质量提升 品牌创新”。

  大会邀请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防伪协会理事长刘卓慧围绕企业质量管理提升与创新,开展质量管理培训;中国质量奖企业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身说法,向与会50多家南京重点企业代表分享了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南京市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金陵饭店、江苏省质量奖企业南京国电南自也交流了质量提升及品牌争创工作。此外,在本次大会上,南京市质监局局长孙宁发布了《2017南京质量发展报告》。

  南京市副市长孙建友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科学研判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包括质量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经过深思熟虑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南京市的企业积极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多向质量专家学习,多向质量标杆学习,主动实践先进管理模式、主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持续追求卓越,促进企业自身良性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孔丽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理事长刘兆彬、秘书长高伯海,江苏省质监局副局长冯新南,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宁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