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安市质监局沣东新城分局召开电梯使用单位建立健全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工作动员会
2017-10-20 17:0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讯(姜丹)10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管理,深化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规范和提高全区电梯安全管理水平,西安市质监局沣东新城分局召开了沣东新城电梯使用单位建立健全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工作动员会,对6家电梯使用试点单位进行动员。

  会议首先宣读了沣东新城电梯使用单位建立健全电梯安全管理制度方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电梯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监管人员对《电梯使用安全管理汇编(参考文本)》进行了学习和解读,指导使用单位落实新修订的各项文件制度。最后,参会人员就电梯安全管理制度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沣东新城分局将不断对试点工作进行及时有效跟进,在此基础上,以点示范,以点带面,加快全区电梯使用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区域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