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全球协作的智能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在渝举办
2017-11-14 17:0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的精神,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11月9日,重庆检验检疫局邀请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在重庆举办了全球协作的智能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全国知名企业质量高管及劳氏高层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认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一带一路”下质量认证升级版的精彩演讲;劳氏各领域专家分别就全球经济新格局下供应链管理与风险,食品全产业链大数据追溯,以及无人驾驶时代对汽车供应链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等不同维度作了深度诠释;同时伊利作为企业代表也就其成功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经验作了精彩分享;最后,与会人员就改善绩效,降低风险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