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赴大邑考察
2017-11-14 17:1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9日至10日,为进一步推进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成员单位组成学习考察组,由汉源县副县长林卓、雅安市质监局总工程师高荣带队,赴成都市大邑县学习考察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大邑县副县长耿晓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大邑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成都耘丰葡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龙山生态中药源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佳源大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格林农庄),与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大邑县在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的成功经验,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提问、发言进一步理清了各自的职能职责。

通过学习考察,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领导小组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