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孜州质监局以“六个务必、六个切实”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1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10日,甘孜州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

甘孜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公纠就本部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个务必、五个切实”要求。一是务必弄清十九大的划时代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人人学,内容上要全面学,坚持续深入学,采取多种形式学,联系实际学,保证学懂弄通。二是务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务必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质量工作的论述,切实推进质量强州、标准化和品牌发展三大战略。四是务必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五是务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六是务必严格监督管理,切实狠抓“两个责任”的落实。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敢抓敢管,敢于较真,强化对队伍的管理;纪检组要认真监督执纪问责,盯住具体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理,坚决杜绝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