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凉山州质监局安排部署省政府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
2017-11-16 17:3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14日,凉山州质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政府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准备工作,凉山州质监局副局长陈玫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此次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的内容、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结合质监工作职能,对全州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对照《巡查工作要点检查表》内容和标准,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资料。对每项巡查要点要有落实措施、相关记录、佐证材料,实现全程留痕和闭环管理,确保资料完备、不留空白;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找借口,全力配合好巡查工作。

会议还对2015至2017年全州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迎检资料进行了自查讨论。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