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鹤壁检验检疫局携辖区“三同”企业参加首届食品峰会
2017-11-17 15:4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至13日,首届全国安全食材暨“三同”食品高端峰会在兰考举行。鹤壁检验检疫局携辖区“三同”企业—河南永达美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永达美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百翼蜂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会。3家参会企业均表示此次峰会举办的很成功,加入“三同”平台使他们获益颇丰。

据不完全统计,自登陆“三同”平台以来,永达集团实现销售量及销售额同比增加12.9%和13.1%,其中国内的销量增加了11%,货值销量增加了1.6亿元。河南省百翼蜂业有限公司销售额同比增加82%,其中国内销售额同比增加50%。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三同”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熟悉鹤壁辖区的“三同”企业,让国内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买到与出口食品同等质量水平的产品,同时帮助出口食品备案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刘昊)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