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安徽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业务培训会
2017-11-17 16:2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确保配发的快检设备规范使用,充分利用快检手段提高监管专业化水平,保障食品快速检测工作正常开展,推动民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食品快速检测工作人员开展2017年度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业务培训会,各市场监管所快检人员和该局食品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广东科技公司专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原理及各类快速检测实际操作规程进行了培训,并现场组织开展实际操作练习。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培训,使参训人员很快熟练掌握了快速检测的使用操作方法和教学。

会议最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食品快检设备使用为重点的快检体系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快检工作任务。参训人员要尽快熟悉快检设备的使用,充分发挥快检在日常监督执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异常结果的发现能力,提高快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发挥快检为民的社会功效。(周军)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