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三个一”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17-11-18 09:1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15日,广元市质监局机关三支部和昭化区质监分局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系列活动。

重走一段红军路。两支部30余名党员来到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回顾革命历史,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红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组织一次交流会。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这条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讲责任、讲政治、讲和谐、讲勤政、讲纪律。与会人员通过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开展一次实地调研。到石井铺镇梅花鹿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方向后,充分发挥质监部门在标准化、品牌创建等方面的职能优势,主动服务,为该养殖项目把脉,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