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永州关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8 09:2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11月8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永州办事处与长沙海关驻永州办事处联合共同开展“打开国门搞建设、共创瑶胞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共17人参加。

上午,一行人抵达江永县,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副县长邬双飞进行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8位当地外贸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下午,前往源口瑶族乡,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田满娇同志为大家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的要点、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完毕后,关检进行现场办公,针对座谈会上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江永县外贸现状等展开分析,提出建议对策:一是江永县要统筹安排,充分发挥自然条件优越、土地肥沃、富硒等特点,拓宽种植品种;二是永州国检落实“一品一策”帮扶政策,提升企业精加工、深加工能力;三是加强品牌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四是关检两单位配合江永县政府对接省口岸办、永州市政府,协调解决“两地车”、高速公路“绿色通道”等问题;五是指派专人常态化对接江永外贸企业,及时掌握形势变化,解决外贸企业在报检、报关等流程上出现的问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永州国检党员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落实了中央“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具体要求,强化了“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全心全意为永州外向型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