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辽阳市质监局开展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宣传活动
2017-11-18 09:3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辽宁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了深化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的治理,严厉打击利用网络销售侵权假冒商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近日,辽阳市质监局联合中国移动辽阳分公司在中华广场、万达广场等地开展了“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宣传活动。

此次治理行动,以消费品为重点开展电商产品质量打假专项行动,健全跨区域执法协查机制,突出抓好农村电商产品质量问题集中整治,追根溯源铲除侵权假冒产品生产源头。开展邮件、快件传输渠道重点执法,查处违法收寄侵权假冒商品行为。同时,强化网络交易平台的主体责任,规范网络商品和服务经营者行为。加强监管执法联动,推动联合检查和信用约束协同,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开放、规范、诚信、安全的网络交易环境。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