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佳木斯市质监局与社区支部结对帮扶促发展
2017-11-18 09:3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在佳木斯市第三轮“百部联百村”工作中,佳木斯市质监局党委积极与联动对象前进区双合社区第二支部对接,在得知其缺乏必要的办公设备和器材后,于11月14日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该局领导带领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前进区双合社区新建办公地点,进行了“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社区支部送去了价值万余元的打印机和电脑等办公设备。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组织生活规范化、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方面以及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佳木斯市质监局党委将继续遵循“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原则,重点帮助联动支部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确定一个好的发展思路,健全一套好的运行机制,加强双合社区第二支部整体建设,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结对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