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伊春市质监局南岔分局开展认证活动监督检查工作
2017-11-18 09:4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了促使认证机构规范认证活动,加强认证机构自律意识,增强企业质量责任意识和守法诚信意识。近日,由南岔分局局长王薇带队,一行4人来到辖区浩良河镇内的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活动进行现场检查。执法人员依托认证认可业务综合监管平台,结合企业实际,现场查看了企业相关资料,认真核对检查时间与计划时间、检查人员与计划人员的一致性,认证档案是否真实有效,认证活动是否按照规定开展,现场填写了认证活动现场确认表,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在认证认可业务综合监管平台上进行了填报。

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1家企业3张证书开展了认证活动监督检查工作,检查发现,相关认证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开展认证活动,做到了检查时间、人员和认证计划书一致,认证档案真实有效。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