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17年伊春市聚酯(PET)无汽饮料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全部合格
2017-11-18 09:4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3日,伊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7年聚酯(PET)无汽饮料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抽查结果显示,抽查产品质量全部合格。

目前,伊春市共有3家获证且正常经营的无汽饮料瓶生产企业。本次监督抽查,对3家企业产品的进行了抽检,抽查产品由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承检,检验依据QB/T 2357-1998《聚酯(PET)无汽饮料瓶》、《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的要求,对聚酯(PET)无汽饮料瓶产品的密封性能、跌落性能、耐寒性能、感官指标、重金属、总迁移量、锑、乙醛含量、高锰酸钾消耗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聚酯(PET)无汽饮料瓶产品所有检验项目均合格。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