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鸡西市质监局“秋冬煤炭污染管控百日会战”见实效
2017-11-18 09:4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按照鸡西市委、市政府和省质监局的部署和要求,鸡西市质监局自9月末开始,深入开展了“秋冬煤炭污染管控百日会战”活动,为有效解决使用劣质煤供暖问题,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该局充分发挥煤质监督检验的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重点对全市辖区的煤炭生产、加工、储运、使用企业进行了统一的监督检查,并依法进行了抽样检验,严厉查处生产、使用劣质煤等违法行为,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建立煤炭质量档案,帮助企业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指导企业正确生产、使用合格优质的洁净煤。

截止目前,共对鸡西龙煤集团、大唐供热、赛龙水泥厂等33家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抽取煤炭样品52个批次。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检验结果,严格督促生产、使用劣质煤的企业规范整改,确保秋冬煤炭污染管控百日会战见实效,为建设“美丽鸡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