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安徽省>>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乐桥所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添力”
2018-01-05 17:3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度,为确保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乐桥所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添力”。

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各类专项整治,围绕学校周边、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部分企业等重点区域,以及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成品油、液化气等重点行业,通过实地检查、畅通投诉举报等多渠道排除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

二、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无照经营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对危害人体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无照经营行为,坚决依法取缔。截止目前,取缔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户3户,立案查处2起,疏导登记40余户。

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宣传周、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及日常安全注意事项。2017年度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多份,制作宣传展板5块,解答各类咨询100余起,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经营者和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靳正高)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