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德阳市质监局召开电线电缆质量安全警示约谈会
2018-01-06 15:0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电线电缆质量对标提升行动,推动德阳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德阳质监局针对2017年度质量对标提升行动对电线电缆用软聚氯乙烯塑料(简称粒料)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情况,召开了“德阳市电线电缆质量安全警示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粒料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

不合格粒料的2家生产企业及8家使用企业就不合格产品生产及原料验收过程控制进行现场发言,并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

廖振平工程师剖析粒料不合格原因及使用不合格粒料生产电线电缆的危害。

质检所谢东副所长建议企业应当重视原料的选用,加强实验室建设,引进科技人才,提高原料入库和成品出厂控制能力。

副局长黄勇军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提高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杜绝使用不合格原料,确保产品稳定合格,维护好德阳品牌。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