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广安市乡村旅游度假区域性地方标准通过审批
2018-01-08 16:2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由武胜县工商质监局、武胜县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武胜县旅游局等单位组织起草的《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于2017年12月28日通过四川省质监局审查批准,同意发布实施。

为促进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标准化建设,2017年,武胜县工商质监局、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旅游局等单位对白坪-飞龙乡村旅游现状、发展需求、服务要求进行调研分析,成立了《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起草工作领导小组,以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为基础,结合乡村旅游实际,充分考虑了当地环境条件和从业人员资质等要素,坚持标准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起草了《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内容涉及基本条件、设施与管理、旅游服务、安全保障、环境保护、文化传承等领域,为推进乡村旅游度假提供了技术依据。

《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服务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的实施,强化了园区基础设施管理,规范了景区内餐饮、娱乐、安全、文化等旅游服务行为,全面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为提升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形象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