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窗口荣获全县“文明窗口”荣誉称号
2018-01-15 11:1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经单位推荐、网上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考评,安徽省阜南县对2017年度“文明窗口”和“服务明星”进行隆重表彰,阜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荣获阜南县“文明窗口”荣誉称号,窗口工作人员李亚军荣获“服务明星”称号。

近年来,阜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克服人手少,业务繁忙的矛盾,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尽心尽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一是准备工作到位。窗口每名工作人员提前5至10分钟到岗到位,做好打扫卫生,启动电脑等各种办理业务前的准备工作,尽可能的为群众节约办事时间;二是服务意识到位。窗口工作人员把每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当作亲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到有问必答,在不违背政策的情况下,有求必应,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窗口工作的唯一标准;三是业务办理及时。该窗口要求对所有前来办事的群众,业务办理要及时到位,能上午办的不拖到下午,能今天办的不拖到明天;四是政策宣传解释到位。到窗口办事的群众大多数对办事流程和相关政策不了解、不熟悉,先咨询,后办事。该窗口要求工作人员对行政相对人的解释要做到耐心、细心和暖心,让他们听的明白、办的顺利、走的愉快。

下一步,阜南市场监管窗口将继续秉承“便民、高效、阳光、规范”的办事宗旨,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全心全意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采取便民措施,坚持“微笑服务”,力促阳光政务。(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