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固镇县“两节”期间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2018-01-15 11:2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固镇县针对“两节”期间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高校学生返乡高峰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高校学生识别、抵制传销和自我防范能力,县打击传销办公室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两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一是以《禁止传销条例》为主要内容,通过电视台、广场社区屏幕滚动字幕进行宣传,提高居民、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高校学生对传销活动的辨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在县城火车站广场、商场、农村集市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

三是在社区、人流集中区域等重点场所,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打击传销资料宣传打击传销知识。

四是在宣传内容上,重点针对以“1040”工程、“微商”、“电商”“多层分销”、“消费投资”、“旅游互助”等名义,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从事传销活动,容易导致上当受骗情况进行宣传。 (王卫华)

(责任编辑: 语安 )